vivo X7评测:不仅仅是自拍神器

  •   2016-07-05/16:13
  • 不再限于HiFi vivo转投自拍阵营

    作为一家专门面向年轻消费者的智能手机品牌,提起vivo无不令人联想到具备HiFi音质的音乐手机。不过,近一年的时间中,许多国产智能手机产品似乎大多具备了近似HiFi的水平,甚至有品牌已经开始摈弃3.5mm耳机接口,开始在数字音频输出上大做文章,所以,单靠音质来说话,vivo已经占不到便宜,于是乎,一款另有亮点的新品在vivo家族中诞生,这款新品就是X7

    说起vivo的X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至轻至薄,凭借着出色的工业设计水平,vivo从X5开始便已经达到了行业中机身轻薄度的顶尖水平,而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X7却并不仅仅是停留在轻薄外观的层面上,从近期关乎该产品的推广宣传来看,vivo X7最具杀手锏的特色更在于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柔光自拍功能,而该功能已经将这款产品定位在主打美颜自拍的市场中,似乎与美图同样在近期推出的M6新品剑拔弩张。

    从两者的规格和价格比对来看,vivo X7略占优势,不过今天我们要品评的仅限于vivo X7,而关于同样定位自拍的美图M6新品,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文章。

    IMG_4305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