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逊新旗舰!上市半年酷派锋尚MAX依旧畅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05/16:53
  • 2016年上半年已经过去,国内手机市场中涌现出一大批明星机型,像如销量过700万的OPPO R9、双曲面vivo Xplay5、徕卡双摄华为P9、备受抢购争议的小米5、超强配置一加3联想ZUK Z2系列等,这些国产明星机撑起了国产手机上半年半边天。

    但是,除了上半年新发布的手机之外,去年发布的一些手机也是凭借着不错的卖点,依然保持较高的热度和不俗的销量,酷派锋尚MAX就是其中一个。

    3

    酷派锋尚MAX之所以受欢迎,最主要的原因是这款手机采用内置的双系统的创新设计,双系统设计不仅能够增强手机的安全性(可将其中给一个系统设置为安全系统,而在安全系统中,可放心使用各种金融软件支付,所有的金融App下载源均通过官方安全认证纯净版,完全杜绝第三方软件侵入,保障资金信息安全),而且双系统还能同时进行双微信登陆,给予其他手机所达不到的体验。

    1

    而在硬件方面,酷派锋尚MAX也丝毫不输今年新发布的旗舰手机。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配置上,内置一颗主频1.5GHz的骁龙615八核处理器,以及4GB RAM运行内存,支持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CoolUI 8.0系统,容量电池2800mAh,支持双向快速充电。

    2

    拍照方面,机身背部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采用六镜式镜头,并且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对应的前置镜头达到500万像素规格,支持美颜等多种美拍模式。

    整体来说,酷派锋尚MAX是一款性能不俗、特色明显的智能手机,尤其是主打安全的双系统设计,使得这款手机更加与众不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