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5曝光 和Mate8果然是亲兄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7-05/17:40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5日消息,华为最近新机的消息可谓是一波接一波,先前不断曝光高颜值新机荣耀8已经确定在7月11日开发布会之后,华为没有停下脚步,准备继续在本月为旗下的麦芒系列再出一款新机型。

    20160705095628275

    在今日,根据相关人士在微博上透露称,华为预计会在本月的7月14日在广州举办发布会,为了推出麦芒系列的一款新机型,命名为麦芒5。据悉,麦芒5的外观上看起来就像一个缩小版的Mate 8,之后又网友在贴吧抛出图片,证实了麦芒5和Mate 8在外形上是非常相似的。

    1467690982587

    麦芒5的配置上,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具体的处理器型号,但是根据相关人士在微博暗示的说法,这次的麦芒5在处理器上不是搭载华为麒麟650,很有可能会搭载骁龙652的处理器,其他配置方面,采用5.5英寸的屏幕,配备了1600万的主摄像头,会配置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组合,支持4K的视频录制,并且具备光学防抖功能,也会提供较为出色的续航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图片上麦芒5后面标识有星号的标志,所以有网友猜测这款机型应该会是高配版的规格,当然在也有可能会在出标配版,也就是说,这次的麦芒5会有高配版和标配版两个版本推出。其中高配版的价格会在2499元左右,而标配版的价格则是会在2199元左右。

    有些遗憾的是麦芒5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惊喜,跟先前华为推出的Mate 8相似,有点像小屏幕的Mate 8,依旧是采用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颜色上也没有多大创新,不同点更多的是在配置上。麦芒5会在7月14日举行发布会,究竟有多像Mate 8,我们发布会上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