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两款新机 中端配置千元起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7-06/15:28
  • 驱动中国7月6日消息 最近,LG推出了两款中端新机,分别是LG X5和LG X Skin。据悉,这两款手机与此前发布的LG X Power很相似,最大的不同就是电池容量和手机尺寸。

    Img457981338

    从外观设计来看,LG X5的机身比LG X Power更薄,只有7.2mm,重量为133g,采用的是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主频为1.3GHz的四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6.0系统,配置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采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提供白色和蓝黑色样式。但是它的电池容量为2800毫安时,而LG X Power的电池容量为4100毫安时。据称,该机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上市,售价为20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1154元。

    Img457981343

    而LG X Skin的整体机身相比LG X5更加轻薄,达到了6.9mm,重量则为122g。虽然该机也搭载的是主频1.3GHz的四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6.0系统,但其他配置都没有LG X5高,内存只有1.5GB,摄像头仅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100毫安时,但其231000韩元(约合人民币1332元)的售价却比LG X5还要高。

    目前,LG的移动部门已经连续亏损了3个季度,而“大众级市场的价格战会更加激烈,智能手机竞争也会更为惨烈”。上周五,LG公司调整了移动业务部的高管团队,并成立了项目管理办公室,主要是为了拯救LG G5业务不佳的困境。不知道这次主打中端市场的LG X5和LG X Skin能不能帮LG拉一把销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