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行业的变革!酷派和乐视联合是大势所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08/14:11
  • 经济新潮下,泡沫经济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手机行业也因此受到影响,部分手机品牌还没有完全走入市场就已经销声匿迹,也有的老牌手机惨被时代淘汰,手机行业面临着新一轮的洗牌,国产老字号受到新型互联网形式的冲击,但是没有实力底蕴的新型互联网形式也不能长久存在,那么未来的手机行业的变革是怎样的呢?

    178908102

    其实前段时间酷派和乐视的融合就已经做了很好的典范,乐视成为酷派旗下第一大股东,双方的合作将会因此而更加亲密。有人说,这是乐视玩的“鬼把戏”,也有人说酷派是“软骨头”,但其实这样的结合是目前手机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

    酷派属于国产老品牌手机厂商,而乐视属于互联网新形式下的新产物,对酷派来说,底蕴雄厚但对互联网型的运用差强人意,而乐视正好相反,对新形式的把控更加贴切,并且运用的恰到好处,然则缺少的是时间和经验沉淀的更加完善的技术,所以乐视和酷派的结合正好可以平衡各自领域,补足短板。

    酷派2 (1)

    乐视生态在内容、平台、应用开发等方面的优势可以帮助到酷派,而酷派在渠道、供应链、专利技术等方面则能够为乐视生态做好引导,所以手机行业的洗牌在厂商感觉到自危的同时更多的是让其探索一条更好的生存之道。

    “个人英雄主义”已经落幕,而懂得融合抱团才能增加各自的战斗力,乐视和酷派的强强联合正是顺应时代,融入生态新模式,未来发展也势必会拨云见雾,更加大好,其他手机厂商难道还要坐以待毙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