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高管造访乐视总部引发合作猜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08/17:03
  • 昨日,微博曝光了一张五人团队造访乐视总部大楼的照片,虽然图片为手机抓拍,清晰度不高,又临近夜晚,但仍依稀可以看出走在前排身着蓝色短袖上衣的人,就是酷派集团副总裁曹井升,这也引发了业内对酷派与乐视合作的猜测。

    20160708031557452

    20160708031557452

    据了解,曹井升是主管酷派集团品牌建设及市场的副总裁,此番造访乐视总部,很有可能将对乐视与酷派在品牌和市场层面的合作,与乐视高管进行探讨,据悉酷派总裁李斌当天也造访乐视,这也引发了对双方合作形式的猜测。

    在今年的6月底,乐视进一步增持了酷派的股份成为酷派的最大股东。贾跃亭曾表示:“开放闭环的乐视生态将推动酷派快速进入手机生态时代……在乐视开放闭环生态理念下,双方强强联合,从研发生产、供应链、销售推广、营销传播、客服售后整个手机全产业链的优势互补,必将产生强化反,实现共生共赢共享。”

    就具体的合作方式,目前乐视与酷派官方均未公布确切的信息,不过从此次酷派集团副总裁曹井升造访乐视总部可以看出,双方的合作进程正在加快,即将进入到实质性阶段。

    对此,有业内人士猜测,酷派和乐视拟携手打造超级生态链,包括共同打造精品手机、共同开发互联网应用、共同提供横向内容服务等战略规划。

    在去年9月,ivvi总裁张光强在参加乐视开发者大会时曾发表主题演讲称,新的生态模式将以“精品+内容+服务”的方式呈现,酷派和乐视将共同打造完美的超级生态入口。

    此番随着双方合作的再次深入,“精品+内容+服务”的生态模式有望得到进一步的升级,预计近日内,双方就会有重大信息公布,届时酷派与乐视战略合作的更多细节将会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