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S爆料汇总:内外兼修售价1499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09/13:01
  • 继周鸿祎明确表示要针对用户痛点有所行动之后,360手机就紧跟着老周的步伐公开了要推出新品的消息。

    可以确认的是,新品被命名为360手机N4S,将于7月15日(下周五)在广州发布,主打“畅快用两天”超强续航。近期,360手机官微已接连发布数张悬念海报为新机造势。截至目前,360手机已经对关键词“SOS”作出了多样化阐释。

    Super On Speed

    7月4日,360手机对“SOS”给出了第一种解读:迅捷灵动。

    此举无疑是在暗示新品将在运行速度及畅快体验方面有出色表现,作为360手机N4的升级之作,360手机N4S同样有望采用性能强悍的Helio X20处理器。毕竟核心方面的配置基本决定着手机的运行速度,而联发科Helio X20作为全球首款十核处理器,运算能力及多媒体表现均不容小觑。

    Super On System

    7月5日,360手机对“SOS”给出了第二种解读:安全自在。

    安全一直是360手机最深厚的积淀,在踏入手机行业之前,360公司便是以安全而闻名。在上个月的360手机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安全”则首次被上升到了战略层面。此外,360手机官微还透露360手机N4S发布会上将有双重惊喜:360OS 2.0将与新品一同亮相。目前尚不清楚360OS 2.0将会升级优化哪些功能,不过从1.0版本的360OS出众表现来看,2.0必定会更加优秀。

    Super On Surface

    7月6日,360手机对“SOS”给出了第三种解读:匠心臻品。

    360手机对于外观与细节设计向来苛刻,从颜值臻美的360手机f4便可见一斑。而此次“匠心臻品”海报画面中,是一位潜心打造手表的工匠,由此彰显了品质与用心。网友纷纷猜测360手机N4S很有可能在外观与工艺上带来新突破,精致细节暗示新机工艺上将有所改进,而手表的金属材质则预示着新机或将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近日曝光的渲染图也证实了这一猜想。

    Super On Sustainability

    7月7日,360手机对“SOS”给出了第四种解读:稳健持衡。

    乍一看“稳健持衡”似乎与手机没什么关系,但细想就会发现,360手机是在呼应最初披露的超长续航能力。除了彪悍性能与精致外观,持久的续航能力也是亟待解决的用户痛点之一。此前360手机官微曾明确表示新机一次充满电就可以畅快用两天,而老周也于昨日亲自验证了360手机N4S的续航能力,并且表示使用两天无压力。

    四张悬念海报分别从四个维度透露了新品方向。外有金属机身与独特设计语言,内有十核处理器及安全畅快系统,再加上长达两天的续航能力,360手机N4S已经超出了不少人的预期。据内部人士透露,360手机N4S售价为1499元,如果真是这样,其超预期的配置与价格无疑会对现有市场造成巨大冲击,同价位竞品准备好接招了吗?

    整体来看,360手机N4S在各方面均极富张力与竞争力,距离新品发布还有6天时间,相信360手机N4S又会是一款惊艳之作。不过具体表现如何,还要等到发布会时见分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