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颜面尽失 遭权威杂志质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7-09/15:02
  • 驱动中国7月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最近《美国消费者报告》做出的一份研究表明,三星的Galaxy S7 Active手机并不具备防水功能。

    136298668

    据《消费者报告》显示,工作人员的把三星S7 Active在水中浸泡了30分钟后,其屏幕每隔数秒就打开关闭一次,并且出现了绿色闪屏和其他颜色的光,触摸屏也停止了响应,相机镜头里出现了微小的气泡和雾气,连SIM卡槽也出现了水。所以该机并没有达到其公司宣传的IP68等级。而该杂志的电子产品检测主管玛丽亚·芮瑞琪表示,三星S7 Active没有通过防水测试让她非常意外,因为过去三星的广告总是相对准确的。但是,标准版S7和S7 Edge手机都通过了防水测试,并且此篇报告还对它们的显示屏、续航能力及摄像头做出了“极好”的评价。

    上个月,三星S7 Active通过美国运营商AT&T独家发布了这款手机。据称,该机是最新Android旗舰手机Galaxy S7的三防版本,可以同时防水防尘,在5英尺的水中淹没30分钟都没有问题。然而事实是,这款手机,并没有通过此次的防水测试。

    三星方面表示正在调查此事,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他们表示《消费者报告》可能拿的是有缺陷的S7 Active手机做测试,并且他们认为虽然这部手机是目前市面上最耐用的手机之一,但也不排除极少数的次品没有达到防水性能的标准,并且三星方面还没有收到消费者对于这方面问题的投诉。

    对此,《消费者报告》又测试了第二部S7 Active手机,其结果和前面一致。

    据悉,三星Galaxy S7 Active在美国的售价为795美元,与Galaxy S7 Edge价格一致,而标准版的S7价格为695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