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真机谍照首曝 配6英寸双曲面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7-12/11:47
  • 驱动中国7月12日消息 今天,荷兰媒体TechTastic放出了一张三星Galaxy Note 7的真机谍照,这是Note 7真机的首次曝光。据悉,该手机配置了6英寸双曲面屏,将于8月2日在纽约正式发布。三星机皇Note 7配置再曝光 仍推出双版本

    136368692

    近期关于三星Galaxy Note 7的传闻越来越多,而这次曝光的真机谍照与此前Evan Blass泄露的渲染图基本一样。该机确实采用了双曲屏设计(与三星S7 Edge相似),顶部配有虹膜扫描技术,手机前面板上方的传感器、前置镜头、三星Logo标志的位置、机身按键布局都和传闻一致。同时,该机的Home键相对加宽了不少,颜色也和此前曝光的黑色缟玛瑙色Black Onyx(之前曝光的配色有黑色、灰色和蓝色三个版本)相匹配。因此,种种迹象表明,这张真机谍照的可信度还是挺高的。此外,根据三星Galaxy Note 7将于两周后上市的传闻推测,该机或许已经开始量产。

    不过,有网友质疑Note 7与S7 edge太像了,根本看不出大的区别。经过比对,Note 7在正面板布局上更加紧凑,所以在屏占比上将超过S7 edge。另外,Note 7的底部还配有S-Pen。

    值得一说的是,三星Note7还将首秀刚刚发布的全球首款256GB UFS存储卡,并首次配备UFS/microSD卡混合插槽来实现兼容不出意外的话,该机还将配置昨晚已经低调发布骁龙821处理器另外,据外媒SamMobile的消息三星Note 7在欧洲的售价将从849欧元(约人民币6279元)起步,比三星S7 edge要贵50欧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