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S终极曝光:360OS2.0版本+4GB运存+Helio X2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7-14/16:16
  • 明天即将迎来360品牌新一代产品的发布,分别是360手机N4S以及360 OS2.0,这两款产品在表现力上相比前代360手机N4以及360 OS均有了长足的提升,经过长达20天的预热,这款手机终被抽丝剥茧般亮相在广大消费者的眼前。

    20

    360手机N4S这款手机不仅仅拥有出众的外观颜值,同时还具备不容小觑的性能体验:全金属机身设计,经过万千打磨最终得以成型;在硬件上,根据官微视频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搭载Helio X2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与N4配置无异,最大的区别在于将拥有5000mAh大容量电池。

    19

    强劲内存,迅捷灵动是这款手机的真实写照,在流畅性上360手机N4S再次得到提升,除了内存以及处理器的加持之外,与新系统不无关系,360 OS 2.0将流畅性、安全性以及续航能力做到了业界巅峰,当然这款系统UI的表现可不止于此。

    17

    通过近三天@360手机青春派官微可以看出,360 OS 2.0在出行安全、告别“手机病”以及智能桌面这三个领域将得到“再一次提升”。在一些细节实用性功能上极大的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用户体验更加舒适、有趣、畅快。

    当然除此之外,我们也期待360手机N4S在硬件上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同时在2.0系统上能够看到友商UI所没有的趣味与功能。至于这款手机的售价有消息称在1499元档位,至于最终定价如何,我想360官方会给用户一个满意的价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