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机还在“裸奔”吗?酷派教你这样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15/17:09
  • 每一部上市的手机都有一个自己主打的方向,要么以畅快标榜,要么以耐摔做说辞,也有的以相机为突破口,当然,还有给自己冠以“安全”之名的……而在这些特性中,其实只有“安全”是最基础却又总是最难实现的要求,没有安全防护的手机就像是在“裸奔”。

    历来手机界最推崇苹果,但是好莱坞“艳照门”事件的主角就是苹果手机,而国产手机品牌中也经常被爆出被病毒感染而遭遇钱财损失,于是有很多厂商一窝蜂地打起来安全砝码,可惜差强人意,不过酷派所宣称的一款安全手机似乎混的很得意,难道它可以给手机做到安全防护吗?它的底气又在哪里呢?

    酷派2 (1)

    酷派推出锋尚MAX,这是酷派安全手机的代表作,之所以安全,离不开其双系统,这款手机搭载的是最新的双系统2.0,正是为了安全问题着想,双系统除了包含有一个开放共享的系统,还包含有一个独立的安全封闭系统。

    其安全封闭系统中的软件都是经过严格筛选而来,这里面的第三方软件特别是财产软件会受到层层把关,首先来源纯净,其次在使用过程中也防止木马病毒的感染,对于牵扯到的验证码信息的保护也能做到滴水不漏。

    酷派2 (2)

    而在隐私保护上,安全封闭系统同样贴心,你可以将自己的个人信息、隐私照片或者视频等存储在这个系统中,不管是你的父母或者恋人均看不出蛛丝马迹,多一个独立的空间,也让生活中少一点摩擦。

    这个双系统更加微妙的是提供了两个微信,便于一些需要将生活和工作区分的用户,免得互受干扰。两个系统之间的切换也并不复杂,仅需指纹或密码就可以自由转换。

    这样看来,酷派的底气来的并不浮夸,其实手机的创新在需要新的研发技术的同时,还需要走出思维定势,特别是现在大多数手机陷入创新瓶颈的时候,用双系统给手机加固似乎是个不错的注意,毕竟,谁都不想让自己的手机“裸奔”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