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Mobile用户将可畅玩《口袋妖怪Go》!

  • 作者: 杨英   2016-07-17/14:31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17日消息, 任天堂发布的增强现实游戏《口袋妖怪Go》一经上线就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全民游戏浪潮,但遗憾的是《口袋妖怪Go》并没有在所有国家上线,致使很多国家的玩家表示很失望,其中就包括中国。但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增强现实游戏《口袋妖怪Go》看起来真的要进驻Windows Store了。

    0fb0a292acb5768.jpg_600x600

    据了解,当外媒向微软询问关于Windows 10 Mobile是否也会支持《口袋妖怪Go》的时候,该公司的一位技术支持工作人员回应,他们从用户那里收到了大量希望能玩上《口袋妖怪Go》的请求。同时,公司也在寻求可以实现这一请求的可能性。

    另外,在Change.org上已经有七万多名用户发起了将《口袋妖怪Go》引入Windows Phone的请愿活动。 如果此事真能成真,那诸多Windows 10 Mobile用户就能享受到玩增强现实游戏的快感了,但由于该消息只是来自一位技术人员的回应,并不能完全代笔爱公司的立场,所以Windows 10 Mobile用户最终能否体验上《口袋妖怪Go》还是一个未知数。

    但是如果微软真的能和Niantica合作开发Windows 10 Mobile版《口袋妖怪Go》的话,势必会为其平台引来大量用户,也极有可能会像任天堂一样迎来股价上涨也是有可能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