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所趋:三星Galaxy Note 7将采用Type-C接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安松   2016-07-18/14:36
  • 驱动中国7月18日消息 据称这是一款至今为止最完美的安卓机子——三星 Galaxy Note 7将于下月初正式发布,而在发布之前关于Note 7的相关传闻以及爆料也越来越多。今天的消息来自于三星的越南工厂,不出意外的话Note 7将会采用Type-C 接口。

    QQ截图20150909102520

    Type-C是USB接口的一种,大小约为8.3mm×2.5mm,和其他接口一样都支持USB标准的充电、数据传输、显示输出等功能。来自越南工厂的疑似三星 Note 7的两款数据线证实了三星新款的手机旗舰将会采用Type-C接口,使用的标准应该是3.0。

    此前三星手机自带的闪存都悉数是UFS 2.0标准,这被很多用户抱怨太不接地气,导致许多用户数据传输上的不便。而早先国外做过关于三星手机的调查,没有采用Type-C是三星手机为数不多的遗憾之一。Type-C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大行其道,是因为它可以正反盲插非常方便,传输速度比之前的其他接口也提高不少。

    1-15032223544J51

    如果按照消息上说的那样,三星Galaxy Note 7目前来看可能是最接近完美的安卓手机了。综合目前的消息,Note 7将采用骁龙821处理器,搭配5.7英寸双曲面屏幕,6GB+64GB 内存,IP68防水,电池容量在3600毫安以上。再加上虹膜识别和Type-C,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款手机将会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