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小米Max!荣耀即将推出2K大屏荣耀Note 8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7-20/17:57
  • 驱动中国 7月20日消息,虽然现在的消费者对于大屏手机的热情有了一定的减退,更理性的选择适合操作以及便携的手机尺寸,但不肯否认,大屏手机依然有市场,依然受追求极致视觉体验的消费者欢迎,小米MAX的成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根据之前的报道,小米为了满足喜欢大屏手机用户的需求,推出了小米Max系列手机,该系列手机虽然整体配置一般,但还是凭借着大容量电池和大屏幕的特色吸引了不少用户,在小米Max上市两月出货就达到了150万台。而作为小米的老对手,荣耀自然不会眼睁睁的看着小米独享大屏手机市场。

    111

    今天早些时候,荣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没有一点点防备,荣耀带你一起开启全新大屏手机时代”,而且直言新品将会命名为荣耀Note 8,显然也是和荣耀8、荣耀V8站在了同一个起跑线上,不出意外未来荣耀手机高端市场的发展格局就是以这三大系列为主了。

    222

    目前,还不清楚荣耀Note 8屏幕尺寸会有多大,会不会达到小米Max的6.44英寸,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荣耀Note 8在屏幕显示上将会超越小米Max,配备的是2K屏幕,而小米Max配备的仅仅只是1080P屏幕,显然,在大屏幕手机中,分辨率越高显示效果会更好一些。

    当然,大屏幕手机对于续航的考验比较高,荣耀8在续航方面有什么亮点,显然是非常值得关注的。随着官方对荣耀Note 8的公布,相信这款手机发布也不会很远,我们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