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华为最受成功人士欢迎

  •   2016-07-22/08:43
  • 近期,多家行业媒体跟踪报道了由腾讯调研制作的《手机市场深度报告》。根据这份报告数据显示,作为全球第三品牌的华为手机不仅用户规模庞大,并且获得了以中青年企业主、专业技术人士为代表的用户群体的广泛欢迎,成为越来越多成功人士首选的品牌。

    图片1.jpg

    根据这份《手机市场深度报告》相关数据显示,以男性用户为主导的华为手机不仅在用户群收入方面较抽样总体更高;并且相比其他品牌,更受私营企业主/承包商、业技术人员、政府机关干部这几类职业人群欢迎。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年轻”品牌,华为手机用户年龄跨度也较大,70后、80后用户比例高于抽样总体,说明华为手机颇受具备高消费能力用户的青睐。

    图片2.jpg

    此前就曾有媒体报道过华为受到商务人士追捧的现象。在2015年两会期间,知名企业家、媒体记者大范围使用华为Mate品系旗舰手机的现象就引起过舆论关注。而在2016年,华为Mate 8上市后的出色销售成绩,使得主打精品战略的华为手机以2839万台的销售业绩领跑国内市场,成为国内市场排名第一的手机品牌。

    伴随着产品的热销,华为Mate品系追求极致的品牌内涵也得到富豪阶层强烈的认同,华为Mate 8还曾荣登胡润百富年度至尚优品获奖榜单,成为中国千万富豪阶层偏好的手机机型。包括企业家、知名导演、作家等名人都在使用华为Mate 8。对此华为高层曾表示,华为Mate 8等旗舰产品在品质及功能体验的表现,正是它受到高端用户青睐、销量持续攀升的主要原因。

    年中,华为方面曾表示华为手机的目标是在五年内超过苹果、三星,成为市场份额超过25%的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生产商。目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明显整体放缓,而华为依然保持强劲势头,相信随着华为手机在高端市场的持续领先,华为品牌的影响力还将进一步得到展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