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深合作 OPPO成为巴萨俱乐部全球合作伙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22/16:29
  • 据印尼媒体TEMPO.CO报道,本周四,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时值OPPO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宣布双方合作一周年之际召开新闻发布会,签订合同加深合作,至此OPPO正式成为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全球合作伙伴。相对此前的官方合作伙伴更为深入,双方合作范围将包括多个合作领域,如:足球赛事、球迷活动、电视广告、发布特别定制款手机及配件。此外,OPPO的产品商标将在诺坎普LED显示板上出现。

    OPPO印度尼西亚品牌经理AlinnaWen;巴塞罗那俱乐部亚太地区总经理XavierAsensi;OPPO印度尼西亚CEOIvanLau;OPPO印度尼西亚媒体官AryoMeidiantoA

    2015年5月30日,OPPO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宣布合作,本着双方对于"美"的追求,OPPO成为巴萨官方合作伙伴。OPPOCEO陈明永称此项合作是OPPO"全球化市场战略的重要一步",称选择巴萨作为合作伙伴是因为"巴萨是足球艺术的代表",对于OPPO在海外的品牌形象与市场拓展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而巴塞罗那俱乐部CEOIgnacioMestre对此也非常认可,他表示"OPPO是全球智能机的领导品牌,其产品设计和摄像头技术都是一流的。我们很欢迎OPPO成为巴萨大家庭的一员,并且希望此次合作关系可以把我们全世界内的支持者拉得更近"。

    OPPOR9巴萨定制版堪称定制机典范产品

    在此后的合作过程中,除了一些营销传播之外,OPPO更是先后推出了OPPOR7Plus巴萨定制版以及OPPOR9巴萨定制版。OPPOR9巴萨定制版堪称定制机典范,其独特的红蓝配色和镀金Logo让巴萨球迷、OPPO用户以及所有对美有追求的用户津津乐道。

    OPPO印度尼西亚CEOIvanLau和巴塞罗那俱乐部亚太地区总经理XavierAsensi

    此次新闻发布会与会成员包括:OPPO印度尼西亚品牌经理AlinnaWen、巴塞罗那俱乐部亚太地区总经理XavierAsensi;、OPPO印度尼西亚CEOIvanLau以及OPPO印度尼西亚媒体官AryoMeidianto。同时,发布会也宣告全球限量的OPPOF1PlusFCB版(即OPPOR9巴萨定制版)将在印尼市场限量上市,该机将采取网上预订并随机抽取的形式进行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