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新国民猴赛雷评测:只要399元的新惊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7-25/13:42
  • 今年,智能手机低端市场竞争并不如往年那样激烈,许多厂商因为利润微薄开始逐渐将竞争性产品向中高端市场延伸,而早先以低价为基本准则的红海之战也渐渐烟消云散。

    正是许多厂商趋之若鹜于中高端市场,使得低端低价位产品的机会开始再度浮现,从今年开春,在大众视野始终活跃的小辣椒开始向低端市场发力,接连推出数款产品,许多产品不仅售价十分具有吸引力,同时还具备全新的硬件指标,让消费者能够以低廉的价格,买到物美的产品。

    前两天,小辣椒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新一轮产品的发布,该产品为今年3月初正式公布的国民系列的第二代,包含了新国民猴赛雷和新国民全网通两款产品。仅仅与上一代产品相隔4个月便推出迭代,这显然是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上频度最高的一次。两款新品中,其中的新国民猴赛雷依然保持着399元的超低售价,尽管配置算不上主流,但是以价格为亮点还是吸引了众多的网友关注。而接下来,我们将要介绍的正是新一代国民系列中的新国民猴赛雷这款机型。

    IMG_4452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