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电池恐慌!长续航电子设备全搜罗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27/11:54
  • 如果说血液的流动维持了生命体的存活,那么对于电子产品而言,续航就像是人的生命一样,赋予一大堆电子配件以生命的鲜活。为了保持电子产品持久的生命力,只有超长的续航作为保障才能最大程度予以实现。为了有效避免因续航不给力造成的电量恐慌,很多厂商都会在续航方面大做文章。接下来,我们就对市场中那些具备长续航的设备基进行全面搜罗,一起来看:

    360手机N4S

    产品特色: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畅快使用2天

    360手机N4S是360手机在7月15日推出的一款拥有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的手机新品。该机主打超长续航,配备了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比iPhone6S Plus的电池容量还要提升了181%,畅快使用2天完全不成问题。

    360手机N4S除了配备5000mAh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外,还采用了性能与功耗兼备的联发科旗舰级芯片Helio X20处理器,在保证高性能的同时还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功耗。与此同时,还加入了360OS 2.0智能省电技术,从技术上为手机的超长续航做以保障。作为补充,还加入了360自家的涡轮闪充技术,大大提升了手机的充电效率。

    此外,360手机N4S配备了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摄拍照方面,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的摄像头组合,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兼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4G/3G /2G网络制式。

    iPad Pro

    产品特色:畅快使用一整天

    iPad Pro是目前苹果iPad产线中屏幕最大的一款产品,其12.9英寸的屏幕相较普通版iPad足足大出了3英寸。但是,这款的iOS设备中最大尺寸的平板并没有因为屏幕加大而在续航方面有所妥协,续航时间依然可以保持在10小时左右。

    iPad Pro搭载了12.9英寸显示屏,机身厚度为6.9毫米,内置4个扬声器,配备Apple Pencil触控笔,可显示全尺寸虚拟键盘。核心方面,iPad Pro采用A9X芯片,记忆带宽和储存速度均为上一代芯片的2倍,是iPad Air 2 采用的A8X性能的1.8倍,达到了“桌面级别的性能”,并具有“游戏主机级别”的GPU。iPad Pro速度超过80%过去半年内发售的PC,而且图像处理速度快过90%的PC。设备续航时间为9小时。

    戴尔XPS15

    产品特色:续航出众,性能与颜值并重

    戴尔XPS 15是一款集高颜值和高性能于一身的大屏轻薄本,在某些方面甚至超过了MacBook Pro,比如更高分辨率的4K触控屏、更好的游戏显卡、更薄的边框,当然还有极为出色的续航体验。

    硬件配置方面,XPS 15标配英特尔第六代标压i5/i7四核处理器与GTX 960M独立显卡,同时还提供8GB/16GB DDR4内存,256GB/512GB SSD与1TB HDD+32GB SSD硬盘容量,以及15.6英寸1920×1080非触控和15.6英寸3840×2160分辨率带触控两个版本屏幕,用户可自由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