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3薄荷金版今日开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28/10:49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28日上午十点消息,一加手机3薄荷金版在一加官网和京东正式开售,登陆一加手机官网或京东即可购买(官网地址:http://www.oneplus.cn;京东地址:http://item.jd.com/3104032.html)。

    图:一加3薄荷金版今日开售

    一加3于6月15日正式发布,采用全金属机身,除了保持一加一直以来有弧度的设计语言以外,还选择了“触沙感”的金属喷涂处理。一加3的薄荷金色与市面手机常用的“土豪金”色有着明显差别,薄荷金在视觉观感上更加清新淡雅,因为它选用了特别调试的170号锆砂喷刷,金的饱和度被刻意而精准地降低,并在淡金色调中掺入了些许偏绿色相。

    图:一加3薄荷金版

    一加3上市后就得到了全球用户的极大好评,在巴黎、柏林、班加罗尔等地展开的一加闪店活动也迎来当地众多用户排队购买。著名杂志《连线》(WIRED)和知名科技博客Mashable给予一加3“近乎完美”的评价,权威科技媒体The Verge则给一加3打出8.6分,这是目前国产智能手机所获得的最高分。

    硬件方面,一加3配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Adreno530 图形处理器,6GB LPDDR4内存和64GB UFS2.0闪存,采用三星旗舰级AMOLED 5.5英寸1080P显示屏,0.2s极速指纹识别,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网络及volte语音通话等顶级配置。全新的DASH极速闪充支持边玩边快充,在看视频、摄像、玩游戏时,其充电速度领先市面上绝大多数快充手机1倍以上。一加3的极速美拍功能强大,PDAF相位对焦仅需0.2s,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成片精美、画面纯粹、白平衡准确。此外,一加3还拥有酸枝、竹质、黑杏、砂岩黑和凯芙拉五种材质各异的后盖可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