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全网通风暴来袭 小辣椒以品质做口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28/21:16
  • 昨日红米Pro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震撼发布,该机以十核双镜头、拉丝金属一体机身、OLED显示屏三大卖点,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目光。但在本月中旬,早于红米Pro发布的国产厂商小辣椒,与中国电信联合推出了入门级新品——新国民全网通(GM-Q5)。该机延续了国民手机高品质、价格亲民的特点。不仅如此,在今年3月份小辣椒就出了一部国民全网通手机,该机配置均衡,信号稳定获得不少好评。而本次推出的新国民全网通配置全面升级,必将在手机圈掀起一场国民风暴!

     

    新国民全网通虽然定位中低端市场,但配置均衡而且外观极致典雅。设计方面,新国民全网通延续了国民手机一贯的风格,外观整体简洁大方,以至于能让人不用看LOGO就能一眼认出来这是一部国民手机。新国民全网通正面采用5.0寸,背面依然采用多彩的聚碳酸酯材质,手感光滑细腻,给人一种精致感。此外,新国民全网通采用菱格纹理后盖,在保证外观耐看的同时,防滑防摔,握持感不错。

    此外,新国民全网通不仅外观简雅,而且配置均衡。其搭载了联发科MT6735P四核64位处理器,1GB+8GB内存,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还加入扫码比价、传通讯录、明星脸,拍一下淘宝找同款等功能。

    全网通就是渠道的王牌产品,随着工信部公布六模全网通规范正式成为行业标准,这意味着中国电信力推的六模全网通终端取得重大进展,全网通将成为市场主流。值得一提的是,精品化的旗舰手机将成为主流,手机质量也会随之提升,而最终受益的将是中国的手机产业与广大用户。

    小辣椒的目标是满足各种不同年龄人群的需求,努力让每一位国民用上小辣椒手机。而在今年3月份就推出了年度轻旗舰——小辣椒X6 Por,不仅配置高端外观精致,而且在热播剧《旋风少女2》中也有突出表现。小辣椒作为该剧唯一指定手机品牌,小辣椒X6 Por与剧中男女主角颜值相得益彰。随着该剧的热播,该品牌已经慢慢深入人心,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是品牌推广的一次重大突破,其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