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不贵是根本!8月最值得入手千元机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8-03/13:43
  • 昨日晚间,三星发布了年度旗舰新机三星Note7,该机配备5.7英寸的QHD Super AMOLED双曲面屏,支持虹膜识别、IP68级别防水以及NFC功能,一大堆云集的亮点使这款新机备受瞩目,当然也是众多手机发烧友的心头爱。不过,对于很多工薪层来说,三星Note7虽好,但是高昂的价格显然已经超过了自己的承受范围。相比之下,很多国产的千元倒显得非常实用。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以下几款千元机,不仅颜值姣好,而且价格非常实惠,如果在最近一段时间有购机计划,那么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360手机N4S

    参考价格:1199元

    产品亮点:4GB大内存,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安全性能出众

    360手机N4S是360手机最新推出的一款拥有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的安全手机。4GB大内存和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的加入,使这款手机产品在千元机产品中显得格外妖艳,再加上独具特色的安全性能,火爆销售也是情理之中。

    在配置上,360手机N4S采用了与三星Note7相同大小的4GB RAM,电池容量配备的是比三星Note7大很多的5000毫安时(三星Note7电池仅为3500mAh),与三星Note7一样,都支持快充技术。

    此外,360手机N4S配备了一块5.5英寸2.5D incell弧度屏,核心方面搭载的是联发科旗舰级芯片Helio X20十核处理器,配备32GB机身存储,拍照方面则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前置摄像头,搭配而F2.0大光圈、PDAF对焦等技术,再加上双色温闪光灯,拥有出众的拍照和自拍体验。由于这款千元运行的是全新的360OS 2.0操作系统,在信息、财产和隐私方面具有出众的安全防护。

    红米Pro

    参考价格:1499元

    产品特色:双摄像头、大容量电池

    红米Pro是小米最新发布的一款双摄像头手机,同时也是目前为止红米家族中价格最贵的一款产品。作为该机的最大亮点,红米Pro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索尼IMX258 +500万像素三星的双摄像头组合,赢得了较高的关注。

    红米Pro采用的是一块5.5英寸OLED屏幕,核心方面搭载的是联发科旗舰级芯片Helio X25十核64位处理器,内存方面,将提供3G+32G标准版1、3G+64G高配版、4G+128G尊享版三种存储版本。此外,红米Pro还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的设计方式,并且配备了USB Type-C接口,电池容量采用的是4050mAh。

    魅蓝3S

    参考价格:899元

    产品特色:金属指纹手机、大容量电池

    魅蓝3S是魅族魅蓝在6月13日推出的一款青年良品。要说魅蓝3S的高性价比,mTouch的设计可谓是功不可没。魅蓝3S的mTouch放置在了前方Home键位置,这次千元手机中几乎没有。mTouch是魅族经典的指纹识别系统,不仅响应速度快,还支持多种功能。这个设计对于魅蓝3S来说,无疑提升了不少。

    魅蓝3S搭载了MTK MT6750八核处理器,内存采用的是2GB RAM和16 ROM的内存组合(高配版为3GB RAM+32GB ROM),加上魅族Flyme系统的优化,整机运行流畅,多程序同时运行毫无压力。屏幕采用了一块5英寸720P 2.5D全贴合屏幕,画面效果通透亮丽。摄像头上,配备的是500万前置+1300万后置,支持相位对焦,同时提供多种拍摄模式。魅蓝3S配备了302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4G网络及双卡双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