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镜头发上瘾!红米再爆双摄新机:但具体表现还是个大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8-03/15:28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3日消息 在7月27日的新品发布会上,红米推出了史上最贵红米手机红米Pro,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双摄像头。不过现在,距离发布会结束仅仅一周时间,红米又开始蓄谋双摄新机了,完全是上瘾的节奏。红米Pro双摄像头遭质疑:双摄并非两颗,效果才最重要!

    1

    据报料,在红米Pro之后,小米手机将再度出击,推出又一款新机红米Note4。该机与刚刚发布的红米Pro相同,都会配备双摄像头。不同的是,红米Note4将会配备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红米Pro则采用的是1300万+500万的镜头组合,在这一点上两款手机是截然不同的选择。另外,双镜头的工作原理是否相同目前还不得而知。

    对于这款红米新机,网友@深水科技秀于8月2日晚间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据称是红米Note 4的真机谍照,基本可以确认,新机将会采用金属材质机身,但是除此以外的其他配置以及具体的发布时间目前暂时都还不清楚。

    3

    其实关于红米Note4的曝光此次并非第一次。早在红米Pro发布之前,就有消息传闻,小米将与7月27日推出红米Pro和红米Note4。只不过在27日的发布会上,仅仅红米Pro一款新机亮相了,因此相信尚未亮相的红米Note4将会在随后到来。但具体是什么时候,网络有消息传闻称,具体时间是在8月16日,但截至目前为止,这一说法并未得到官方的确定,所以还有待考证。

    据报料,红米Note4将会配备5.5英寸1080p广视角触控屏,支持指纹识别和采用了轻薄金属机身设计,拥有3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4100毫安时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MIUI系统,支持全网通功能。

    1

    作为一款尚未发布的新机,我们还无法评判红米Note4双镜头的具体表现。但可以肯定的是,已经发布的红米Pro虽然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但是拍照表现似乎并不如宣传所说的一样出色,甚至遭到了媒体的质疑。因此我们不得不说一句,双摄镜头固然有其过人之处,但不是所有的双摄像头都一定会比单颗镜头更厉害,毕竟具体表现才是最根本的,优化也很关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