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手机安全新生态 360手机围绕安全布局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8-04/11:04
  • 2016年7月29日,企鹅智酷与腾讯手机管家联合发布了《2016年手机安全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32.2%的用户明确表示自己曾经在手机上遭受过风险危害,其中遭遇安全威胁的iPhone用户比例达到了23.9%,安卓用户更是达到了37.2%之多。该数据已足以说明,手机安全已发展成为一个威胁到大多数用户人身财产安全的大问题,解决手机安全问题刻不容缓。

    b9e0005d05ee98ea60e

    该《报告》还显示了一个事实,那就是遭受手机危害的男性用户明显要比女性用户多。按照不同系统遭受侵害的程度,无论是IOS系统还是安卓系统,受恶意软件侵害占据了主导原因。另外,遭遇病毒感染的用户数量和垃圾短信指数呈逐年上升趋势。

    该数据的推出,不仅显示了当前手机安全环境的状况,同时也向广大手机厂商提供了一种问题的解决思路。事实是,目前,国内有很多手机厂商都推出了主打安全性能的手机产品,以安全为特色的360手机更是围绕安全来布局产品,不仅推出了一些列独具特色的安全手机,而且打造出了一整完整的IOT安全体系,形成了具有360特色的生态布局。

    在360手机的系列产品中,其独具特色360OS系统为用户打造了一系列用于安全防范的功能和模式,勿扰模式可以全方位控制骚扰电话、垃圾短信的进入,又可以避免重要电话的漏接,为用户打造了安全的生活环境;隐私系统可以将用户的重要文件和信息内容彻底隐藏,防止用户隐私遭受泄露;财产隔离系统可以有效防止恶意应用对用户账户密码等数据的读取,为用户构建了一个安全的支付环境。

    ba2000518f7bddb0fc6

    可以说,360手机的安全防护,其每一项功能都是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是针对用户的现实需要而推出,真正的解决了用户在手机安全方面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其最新主打超高续航手机新品360手机N4S,采用了全新的360OS 2.0操作系统,配备了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不仅拥有出众的安全性能,同时也解决了用户的续航难题。目前,360手机还爆出了另外一款安全手机Q5,该机同样主打安全性能,但是定位更加高端,相信这款新机一定会将手机安全带向一个新高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