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IC称直播用户有3亿 小云APP让客户端都能做直播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04/12:14
  • 今日,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公布了第3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到3.25亿,已成为网民主要的上网应用之一。

    报告显示,在2016年上半年逐渐受到社会重视,并在资本力量的推动下实现了快速发展。截至2016年6月,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到3.25亿,占网民总体的45.8%。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下半年以来移动端直播APP已超200款,甚至阿里、腾讯、百度、网易等互联网巨头也跻身其中。 

    UEditor_snapScreen_tmp.jpg  

    针对行业未来的发展和广大用户对于直播的需求,小云APP率先推出了APP直播功能,能够帮助每个APP打造专属的直播服务。凡是使用小云APP制作的手机APP,只需要进入小云APP管理后(app.xiaoyun.com),点击左侧“直播->配置->权限设置”,保存设置并重新发布APP,即可配置专属直播平台,随心所欲地进行实时直播。

    网络直播不在只是强调可视化,更增强了粉丝与主播之间的互动。通过直播吸引粉丝,再通过社群将粉丝聚合,社群+直播的组合或许将成为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

    小云APP是小云社群旗下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能帮助站长、企业和创业者快速构建适配iOS、Android的手机APP。

    CNNIC(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每年1月和7月定期发布《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对我国网民规模、结构特征、接入方式和网络应用等情况进行调查研究。报告见证了中国互联网从起步到腾飞的全部历程,并且以严谨客观的数据,为政府部门、企业等各界掌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动态、制定相关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受到各个方面的重视,被国内外广泛引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