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开发者累计分成超过500亿美元,开心的是苹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8-04/14:53
  • 驱动中国8月4日消息,“就算是为了苹果的APP,也要买一部苹果手机。”——这句话,广大果粉们应该都没啥意见。苹果自家的iOS系统,能够在安卓系统的包围中独立生存,且成为苹果手机大受欢迎的秘密武器,靠的就是幕后无数App Store开发者贡献的iOS生态。

    njrd-fxutfpc4430481

    苹果公司对待APP Store开发者的态度一向慷慨,日前,苹果公司CEO库克就在推特上发文称,苹果已经为APP Store开发者累计支付了超过500亿美元的分成。今年7月份是App Store至今为止单月营收和支付给开发者的分成最高的月份。

    库克在推特上的原话是:“App Store开发者们的收入已经超过了500亿美元!对你们的成功与创意表示恭喜。”

    5IPD-fxutfpf1189164 (1)

    苹果对于其iOS生态的重视程度不亚于研发新款的手机产品,甚至在每年年中的时候,苹果还会专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者们召开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是一场没有硬件参与的主题演讲峰会,致敬APP Store应用的全球开发者。

    01300000247011127690983766757

    分析指出,今年七月份,苹果APP Store营收暴涨可能跟《口袋妖怪Go》的火爆有关。数据显示,《口袋妖怪Go》每天通过iOS和Android创造的收入就超过了1000万美元,安装量超过1亿次。不止《口袋妖怪Go》,苹果的应用汇聚了全球来自各行各业的顶级创意,大部分用户都愿意付费下载APP或花钱购买道具,这也成为了其创收的主要来源。

    136959224

    今年第二季度,苹果公司实现营收424亿美元,净利润78亿美元,在iPhone销量一度下滑的条件下,苹果依旧赚取了高额的利润,这和苹果的服务业务收入有很大联系。苹果的首席财务官表示,苹果的服务业务收入每年都在以近20%的速度增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