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酷派加入手机双摄军团!新品手机cool1怎么战胜红米Pro?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08-09/18:13
  • 手机行业的潮流一直潜移默化地发生着改变,在一不留神的2016年,双摄像头突然蹿红,近日爆出的新品都和双摄杠上了,就比如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红米Pro,不过比起已经发布的手机,即将发布的手机似乎更令人期待,特别是雷布斯风口上的猪已经颓然落地。

    这款急于和红米Pro一决高下的手机是酷派和乐视的联手之作,名叫cool1生态手机,从六月份的联手到现在酷派和乐视方面虽然被传闻将有新品手机,但一直低调神秘,但这一新型组合戳中了很多人的痒穴。

    23

    23

    酷派在手机行业的专注和实力有目共睹,其专利储备7500余项,而乐视又是互联网生态模式手机的佼佼者,传统和新潮的碰撞自然会令人兴奋,而近日酷派和乐视终于让这款谋划已久的新品手机即将呈现公众眼前,传言在8月10日这款手机将会正式发布,目前有关cool1的很多信息已经在网上曝光。这款手机何以高高在上,傲视红米Pro呢?

    据了解,ool1的主要配置将包括骁龙820处理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4GBRAM+64/128GBROM、42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双卡双待,双卡盲插以及全网通4G+等。当然,在双摄技术上应该有更大的施展空间,因为据统计,省队拍照方面的专利就有565件,针对双摄像头的有223 件,如此强大的后盾,可见cool1的底气和实力。

    乐视酷派这一次合力进入双摄军团,不知你们对于6天后将会露面的这部作品是否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