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M6评测 有颜值还有实力的“自拍利器”(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8-10/18:06
  • 系统:扁平化UI 外观无大改

    对于美图M6的系统,使用全新MEIOS3,相比之前的MEIOS2在细节上做的更完善,UI更倾向于扁平化风格,不过图标的设计依旧采用的是长椭圆形的设计风格,可能是为了和手机外观搭配,所以跟之前的美图M系列的设计区别并不大,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修改,比如之前的拟物化风格现在是更彻底的扁平化风格。

    QQ图片20160808085838_

    操作的界面也是也是常规的安卓系统的模式,在屏幕上方下拉出快捷菜单栏,长按Home键调出卡片式任务切换界面,支持一键清理任务,这点相比之前的M4提升了不少。

    QQ图片20160808094859_副本

    另外如果你是一个APP控的使用者的话,那美图手机的应用程序非常的适合你,在手机美图应用中,有美拍、美妆相机、潮自拍和好饱工厂等等,这些在女生手机中装载量很大的软件都在美图M6中集成。

    QQ图片20160808085838_副本

    实际看一下,其实MEIOS3和现在主流UI相比没有太大亮点中规中矩,但是系统里的美图家族软件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的进行美拍,光是这一点就可以吸引到爱美的女生和爱自拍的小鲜肉了。

    指纹识别

    当然为了赶上潮流,美图M6好在正面加入了指纹识别模块,这也是M6和其他M系列最直观的区别了,在实际测试中,M6指纹识别不仅速度快,而且识别率较高,即使湿手也可以快速识别。只是可能需要一点力度。

    A23A7669

    M6指纹识别还添加了一项私密相册功能。在开启之后进入相册,并无特殊显示,手指置于指纹识别之后才会出现私密相册,退出后私密相册也随之关闭。私密相册的加入让用户的图片更安全和私密。

    69341465810388

    续航表现

    提到续航,美图手机的容量并不是最大的,当然这次也不列外,美图M6仅配置了一块2900mAh电池,不过有一定值得肯定的是,支持快充,实际测试,用到已经关机的程度,全部充满电之后需要,1小时30分钟左右。

    1pv4vq2bx0e

    tnhtyuegzon

    硬件配置

    其实,对于一款专注于拍照的手机来说,性能永远排在末尾,但是在拥有独特外观和超强自拍功能的同时性能上当然也不能有短板,美图M6配备了一颗联发科的Helio P10(MT6755)八核64位处理器,主频为1.8GHz+1.0GHz。相较上一代M4所搭载的联发科MT6752处理器(八核1.7GHz)而言,性能更强一些。辅以3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组合,系统为基于Android 6.0系统。

    图片1

    总结

    整体而言,在这代手机中,美图M6在外形上基本保持一致可以看做是前一代的小改版。美图M6手机继承前代产品出色的拍照功能,拍照从常规的拍照从常规的1300万像素提升至2100万像素,可以说是一直不变的初心,虽然在硬件提高了不少,但是还是表现的中规中矩,只是,在这个手机多却不多样的时代,美图M6双V+金属中框+弧面玻璃后壳的设计让其在同质化的手机市场中有这非常高的辨识度,所以,对于那些追求那些对硬件要求不高但追求高质量拍照效果女性用户来说,美图M6应该是你最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