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810魅蓝E定位高端 偏重颜值和设计

  • 来源:互联网   2016-08-05 14:47:14
    • 正文
       

    最近关于魅族即将于8月10日发布的全新手机的猜想不绝于耳,究竟是一款怎样的手机能让人们如此的好奇?我们也从魅族副总李楠的专访中,得到了第一手的关于魅族新款手机的消息。

    \" style=

    这次魅族发布的手机其实是魅蓝旗下的一条全新产品线——魅蓝E,李楠表示这将是一款魅蓝旗下的高端产品线。可如何定义这条高端产品线,李楠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首先要从颜值与设计上和现有的魅族手机区分开来。作为一名M8的公测版用户,现在的魅族已经没有了原来的模样。李楠说魅族现在的外观ID太相似了,有点像大众或者奥迪的状况。实际上MX6跟PRO 6的后背基本就是一样的。不过魅蓝E的外观至少跟这两款都不一样,在魅族内部这可能会是辨识度最高的一款机型。

    比如魅族之前发布的魅蓝note3,李楠觉得更多的是在功能上进行“简单粗暴”

    的升级,但是此次即将发布的魅蓝E则会更加偏重于颜值与工业设计,当然在价格上相比原有的魅蓝手机千元内的价格可能会贵上不少,不过李楠相信用户对于设计与工艺的关注将会大于功能的需求。事实上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也正在面临这样的状况,硬件参数的堆叠对用户来说已经没有了吸引力,反而是更加有品质的设计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对于魅蓝E,李楠期待用户能够对魅族在外观上的改变有一定认可:“魅族在外观设计上的进步是随着一款一款机型的发布逐渐展现出来的。魅蓝E只是一个开始,后面会有更多的差异化选择。”我们也希望见证魅族在设计语言上的改变将会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