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儿童智能手表评测:给父母需要的安全 给孩子需要的姿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8-15/11:48
  • 近一段时间内,儿童智能手表产品的竞争开始显得愈发激烈,尽管在儿童智能穿戴发展初期,曾有媒体报道称此类产品可能存在辐射侵害风险,缺乏统一的规范标准,但这并未阻碍业内大腕布局儿童智能穿戴市场的高速步伐,其中除了360、荣耀、乐视kido之外,华为也于日前推出了适用于儿童的智能手表产品。

    本月8号,华为以“让爱不离左右”为主题,于北京召开儿童智能手表的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的儿童智能手表产品,可以说,这是华为继HUAWEI WATCH和华为智能手环产品之外的另一条智能穿戴设备产品线,而儿童智能手表产品的推出,也让华为在智能穿戴领域进一步得到完善。

    事实上,尽管儿童智能手表的本身定位和功能规划在行业内大同小异,但是华为的出发点却并不孤立,在发布会上,华为新款的儿童智能手表产品通过与美国迪士尼、漫威两大动漫影业公司的协作,让智能手表在功能化之外,进一步得到了最受少年儿童认可的消费形象,这一点可谓当前业内独树一帜。

    而关于华为全新的儿童智能手表在外观、功能,以及实际体验中到底表现如何,将是我们接下来要为您解说的重点。

    IMG_4913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