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手机用户必备:机甲给iPhone提供更多可能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15/17:43
  • 手机玩得正嗨突然没电,视频拍得挺溜突然内存不足,流量月月都超标,玩手机时常常“没底气”。如果你也正在经历这样的苦恼,那么相信你跟小编一样,也是一个离不开智能手机的移动互联网重度用户,总是觉得手中的iPhone“能量”不足。不过如今这个麻烦已被一款叫做机甲的智能硬件成功解决,当iPhone穿上机甲后,不仅可以获得更多电量、容量,还能享受到双卡双待、双系统等独特体验。

    组合创新全面提升iPhone,再也无惧“能量”不足

    机甲通过独立的处理器、闪存、电池等核心硬件,为iPhone带来了组合式提升,支持电量智能管理的机甲不仅可以让iPhone使用、充电时更加便利,还用16G的容量扩展给iPhone带来了更多空间。双卡双待与iOS/Android双系统的搭配也让iPhone在应用时更加便捷,再也不会出现突然没电、内存不足、流量超标等“没底气”事件。

    说明: 03

    一卡变双卡,机甲可以做你的随身WIFI

    对于重度手机用户来说,最关注的无非是永远不足的流量,而拥有一台机甲,便能轻松地解决这个问题。把机甲变成随身WIFI其实很简单,首先你需要新办理一张流量卡(中国联通或者中国移动的高流量4G套餐),然后将其装在机甲里,这样机甲与iPhone合体时,就相当于一款能够开热点的智能手机,而且由于跟iPhone一直紧贴在一起,也不用担心信号问题,在使用iPhone时,我们可以通过连接热点的方式优先消耗机甲中的流量,一卡秒变双卡,随身WIFI就达成了。另外由于机甲自身配备了大容量电池,也无需担心续航问题。

    不只是流量,还能让你不再手忙脚乱

    除了能够明显为“流量党”减轻负担之外,机甲还能为重度用户解决不少问题,比如它还为iPhone提供了能够实时热切换的Android系统,正是因为多了这个系统,机甲才能够打造出更优质的双卡双待,尤其当你不打算把机甲中的SIM卡只当流量卡使用的时候,机甲也可以被你当作一款与iPhone紧贴在一起的独立手机,无论是电话、短信还是微信、陌陌,机甲都能提供独立于iPhone之外的专属联系,就像让两部手机合二为一,这样一来,一个系统用来玩,另一个系统用来联系就大大缓解了重度用户玩机时的手忙脚乱。

    除了上述功能之外,机甲可挖掘的玩法还有很多,比如双开玩游戏、更加个性化的系统定制、双平台应用测试等,但是仅从重度用户的角度来看,为了不让iPhone“能量”不足,入手一部机甲还是非常值得的。

    机甲官网:www.jijia.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