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凭什么成为最火爆品 靠的不只是自拍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18/12:05
  • 手机的性能随着硬件工艺的提升已经不担心大型游戏的运行,而现在人们对好用的手机更倾向于拍照能力,甚至更多人在乎自拍效果。最近vivo X7可谓出尽风头,使用了一种前置柔光灯的buff让美颜自拍得心应手,而我最近上手玩了两周觉得X7Plus除了自拍赞还有HiFi和长续航是更应该加分的。

    图片1

    ▲说起HiFi那点事,多年前首次在手机植入专业的音频芯片很多人还瞧不起这样的伪HiFi。实际上HiFi根本就没一个100%的标准定义,不同人的追求也根本不一样,而多年后的今天手机HiFi芯片也渐渐得到用户和厂商的认可在高端机中成为卖点。X7Plus就采用了殊定制的AK4376芯片解决方案,信噪比高达116dB,在佩戴耳机后就可以在i音乐界面开启Hi-Fi模式,说白了就是有更强动力,比如汽车加了涡轮增压一样。当然在选择音频源上就最好找FALC这类无损会更佳,再搭配头戴式的大耳机在X7Plus下还是有足够的推力进行播放,并且开启了Hi-Fi有明显的强的质感。

    图片2

    ▲Plus就是更强更大的意思,X7Plus就是比X7多了HiFi芯片,和屏幕达到了5.7英寸,在看视频或玩游戏的时候更显舒服。但对于部分朋友来说这个尺寸的单手操作难免让人犯难,但是X7Plus可以通过手势来实现缩屏单手操作增加人性化。长久以来大屏总能获得更多人喜欢,而在X7Plus上可以实现两种模式的分屏使用就更显大屏手机优势:【手动分屏】通过三指下滑手势来启动分屏任务,【推送分屏】全屏看奥运直播时微信发来的信息会出现悬浮图标提示,点击悬浮图标就会进入分屏。

    ▲在经过2周以来对X7Plus的使用发现续航能力特别强,明明只有跟红米Note3一样的4000mAh电池,但续航能力却可以用骄傲来形容。在线看中国队的奥运直播已经2小时掉了14%的电,开始HiFi模式听歌2.5小时也就用了3%电……反正早上出门电量就75%左右,而晚上回到家还能继续用来看动漫。看来是电芯品质和功耗优化做得好。

    11:00(47%)HiFi带耳机听歌,13:30(44%)

    14:40(76%)高德导航,15:40(71%)

    17:00(62%)开始游戏自由之刃,18:00(48%)

    19:20(46%)映客直播,20:20(28%)

    22:30(27%)在线阿斯兰战记,23:30(20%)

    或许很多人容易认为vivo是靠广告无处不在来给用户洗脑,一言不合就重金请宋仲基代言、天价赞助各种综艺等等是他的高价也热销的原因。但用上手后发现也并不是传闻中的高价低配。然而面对如今的竞争市场,酒香不怕巷子深道理仿佛已经失效,而现在从商业角度看来vivo的做法却已经成功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