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品牌全面升级 电视曝光破3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18/19:00
  •    国内手机厂商敏锐地洞察到市场在进入存量换机阶段后的向上跃迁趋势,纷纷再次向中高端市场进军,树品牌,要利润。现在品牌升级、产品提价、走向线下、学OV,已成业内与媒体的新共识。特别是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国产厂商小辣椒,可谓是紧跟时代步伐,走在行业领先地位。其最先成为《旋风少女2》唯一指定手机品牌,曝光量首次突破3亿;首支产品广告抢滩登陆湖南卫视,在全国14大主流媒体卫视轮番播放,小辣椒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全面提高。

    以小辣椒近期力推的小辣椒S31 32G版来说,作为用线上互联网思维打造的线下“高性价比”产品,该机搭载了四核64位高速处理器,配备了3G+32G大内存等配置,拥有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外观上全金属机身,拥有5.0英寸2.5D弧屏,整体大气不失时尚。结合其1399元的亲民定价,从一推出市场就引起了轰动。

    小辣椒S31 32G版还支持同时开启并运行8个微信账号等“黑科技”。在当前环境下,微信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一个微信账号已经很难满足用户的需求,个人生活、工作常常傻傻分不清楚,经常切换账号便给广大用户带来了不少麻烦。而小辣椒S31 32G版直接从系统权限上进行了深度开发,使得该机可以实现微信8开功能。仅凭这一点,小辣椒S31 32G版便在国产千元级市场中脱颖而出。

    回顾小辣椒走过的四个年头,从最开始专注于手机互联网,打造高性价比产品,做让用户满意的高品质手机。在2015年取得了逾400万台出货量的优异成绩,线下渠道、运营商、电商平台三面齐开花,拥有了一席之地。当然, 2016年的小辣椒更尝试向智能科技领域拓展,发展战略上转守为攻,加速品牌升级,首次尝试影视广告领域,依托偶像发声与明星曝光。此外,还涉足VR、无人机、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小辣椒正在以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砥砺前行,相信在未来,一定能够打造属于有自己特色的互联网手机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