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E科技发布平行空间3.0版本 新增斗图功能

  •   2016-08-23/14:40
  • DoNews8月23日消息(记者 王金宝)LBE科技旗下产品平行空间(Parallel Space)今日发布3.0新版,在保留应用双开的核心功能之外,新增社交斗图功能,可将个性表情一键发送至两个不同账号的社交软件。

    LBE平行空间是在安卓手机中开辟一个独立的空间,与手机主系统相互隔离,用户可以在其中运行第二个微信、QQ、陌陌、微博等社交软件。

    据腾讯2015年发布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社交软件QQ平均每天的表情发送量高达到15亿次左右,正是看到网民对社交表情的需求,因此LBE平行空间3.0版本增加了表情库功能,用户不用再单独保存表情图片,在LBE平行空间中可以将表情一键发送到微信、朋友圈、QQ好友等。

    同时,LBE平行空间3.0版与应用双开的主功能进行了更好的结合,用户只需一次操作,即可将喜欢的表情发送至两个不同的社交账号中。

    据了解,LBE平行空间表情库已经上线了众多的表情种类,比如奥运傅园慧、金馆长、二次元、蘑菇头、敢死队等,表情数量总计已达数万个,且还在持续增加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