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街头采访神回复 这种追星方式你怎么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29/22:50
  • 近日,小米联合中国移动在北京共同发布了红米Note 4,无论是机身做工还是工艺处理上,都是小米在发布会上强调的一个重点,并号称这是千元旗舰工艺新标杆。不过话说回来,现在魅族、小米之间竞争激烈,下个月魅族还将发布一款魅蓝Max,一款大屏手机,直接叫嚣小米。此外,国产厂商小辣椒科技也是行业内部关注的一个热点,小辣椒成为《旋风少女2》唯一指定品牌,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最近有个妹子因追《旋风少女2》迷上池昌旭,为了得到偶像立牌,竟掏腰包买了两部小辣椒S31 32G版!为此,小辣椒专门进行了一次街头采访,来看看大家对追星的看法,结果,神回复!

    说明: initpintu_副本

    上周,小辣椒采访小组来到了深圳图书馆,在人来人王的街头,小辣椒就追星话题展开了采访。一共有二十几位朋友接受了访问,其中年轻学生群体较多。不过,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这位小朋友的回答。工作人员问:“小朋友,你追星吗?”,小朋友非常天真无邪的说:“什么是追星”,继续问到“那你最崇拜谁呢”小朋友马上脱口而出:“是妈妈”。“那你有没有为妈妈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呢”小朋友说“帮妈妈洗碗”。据说,采访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都为小朋友说的这番话感动。

    说明: 街头采访1

    看来对于追星,大家都有自己的追求方式。不过,那位池昌旭的铁杆粉丝也是拼了,为了得到偶像立牌居然买了两部小辣椒S31 32G版。小辣椒S31 32G版是7月15日发布的新品,该机一经发布就吸睛无数,以炫酷黑科技微信八开功能很快占据线下市场。产品宣传方面小辣椒也是火力全开,加盟《旋风少女2》、首支广告登陆全国14大主流媒体卫视、全国八大省市举行微信巡回发布会。在此宣传造势下,小辣椒S31 32G版在全国火爆开售,总销量破百万!

    说明: IMG_9305

    小辣椒成立于2012年,从一开始就专注于全渠道的开发,是目前最新锐的国产手机品牌。目前已在三十个省份布局了8000多家销售网点,并且在各城市的产品供应链、门店销售团队以及售后支持都已开通并逐渐形成完整体系。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小辣椒发展趋势将势不可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