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千万垂直粉丝,藏家APP发起成立收藏新媒体联盟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30/09:27
  • 1

    在互联网+的浪潮下,实体经济正面临诸多挑战,文玩古玩实体店经营不如往日,多数商家将业务转移到微信朋友圈及其他互联网平台上,互联网所带来的信息传播便利也在变革着文玩收藏行业的发展。如今买卖产品,朋友圈变成了“展示柜台”,微信取代了“现金交易”,卖家和买家间也没有了地域限制。传统依赖店铺客流量的方式变成了需要在微信加满多少潛在客戶。

    新的经营方式下,如何加到更多能真正转化為买家的粉丝是所有商家头疼却又无法逃避的问题。

    近日,藏家APP联合数十家顶尖文玩收藏垂直类公众大号于上海召开新媒体发展会议,并正式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收藏新媒体联盟” ,联盟会员覆盖超过1000万微信垂直粉丝。我们将会与微小商家共享千万垂直用户流量,帮助商家找到更多顾客,提高交易成功率,帮助玩家买到真货好货。

    联盟将于9月上线全新的在线拍卖平台。未来,联盟还会围绕微拍、供应链、品牌广告等为商家及玩家提供服务平台。已拥有千万潜在买家的我们,将在未來打造出文玩收藏界最大的在线交易平台。

    据悉,藏家APP是一家文玩收藏领域垂直社区平台,目前用户数已经超过20万。

    商家们敬请期待!错过微商红利的你,现在别错过了这次机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