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手机卖疯了!《旋风2》粉丝争相合影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8-31/11:50
  • 来到下半年,魅族、小米的新品发布节奏明显加快。魅族悄无声息地发布魅蓝 U10/U20,显然是要扫荡千元机市场。上个月刚刚发布了首款双摄产品红米Pro,紧接着又发布了红米系列的另外一款新品——红米Note 4,开启国民手机的全金属时代。但国产小辣椒科技也不容小觑,自小辣椒S31 32G版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用户喜爱,加上青春剧《旋风少女2》的热播,小辣椒更是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不少旋风剧迷都到小辣椒门店与旋风立牌合影,询问购买男神池昌旭同款小辣椒手机。

    说明: 8月26日旋风少女

    小辣椒是全渠道的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渠道共同发展。四年来,小辣椒以渠道为本、终端为王,并以创新开道依托深厚技术功底完成品牌升级,从单一的互联网公司升级为实力不俗的综合科技公司。现拥有8000多家线下门店,最近线下门店都要挤爆了,《旋风2》的粉丝争先与明星立牌合影留恋,并自豪的拿着小辣椒S31 32G版,露出幸福的笑容。以下是小辣椒顾客在门店内的合影。

    说明: 8月26日旋风2

    小辣椒S31 32G为何如此受欢迎,到底是一款怎样的神器?小辣椒S31 32G版是一款配置主流、外观时尚的中高端机型,针对广大年轻用户。配置上,该机搭载了四核64位高速处理器,配备了3G+32G大内存等配置,拥有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外观上,小辣椒S31 32改版全金属机身,拥有5.0英寸2.5D弧屏,整体大气不失时尚。另外,其炫酷黑科技更是值得一提,同时登陆八个微信,手机畅快不卡顿。结合其1399元的亲民定价,小辣椒S31 32G版是一部值得入手的良心产品。

    说明: IMG_2291

    小辣椒凭借对产品的高端要求以及“不辣不青春”的理念,成为《旋风少女2》唯一指定手机品牌,品牌曝光量直接破亿!截止到今年7月份小辣椒总销量已经破百万了,并且已经实现去年400万的总销量。看来,距离今年实现800万的总销量也是指日可待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