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Nova或亮相德国IFA,外观惊艳超出预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9-01/10:54
  • 驱动中国9月1日消息 当地时间9月2日,一年一度的柏林消费电子展IFA正式开幕。IFA作为世界上展览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展,吸引了包括华为、三星、索尼、LG、小米等众多手机厂商参会。华为将在今天下午16时30分亮出自己的最新机型,并称将会是全新系列手机。

    2698b0b6-97df-4507-b186-68c7acb8c258_size310_w378_h210

    作为全球知名手机厂商的华为,在每年的IFA上都会推出一款重磅新机。早在今年IFA之前,众多媒体就猜测华为将推出的新机是Mate S2或Mate 9,但很快遭到了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的否定,何刚称将要推出的新品并非来自Mate系列,而是一个全新的终端机型,并且不止一款。

    3bfc4a28-f768-4ff2-b3e9-0cb736f92420_size392_w331_h303

    这和之前网上的爆料不谋而合,那就是华为即将推出的主打女性市场的Nova系列。有爆料甚至称华为将要发布两款新机Nova和Nova Plus,还有一款平板电脑Media Pad M3,据称Nova外观相当惊艳,余承东也表示“此次新品将超出预期,与以往有所不同 ”。

    目前暂时没有关于Nova配置的更多信息,华为此前以硬朗的手机外观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但在女性市场发力不足,不知道此次华为将会有什么新招数亮相,但据称,此次华为Nova的代言人是关晓彤。看来华为这次一定是有备而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