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发布时间首曝光 或11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9-02/10:57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日消息,本来以为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 9会在9月1日见到,不过没想到昨天华为推出的两款都是定位女性用户的手机,并没有华为Mate 9,不过不用着急,现在网上有关于华为Mate 9的消息放出,这款大家翘首以盼的新机华为Mate 9的发布时间终于浮出水面。

    11929588534135939485

    目前,业内人士@潘九堂刚刚转发了IT之家的微博并表示:最近有很多同学私信问我Mate9,哪有那么快啊,安心买P9/荣耀V8/荣耀8都不会错,估计Mate9发布时间和去年Mate8差不多。因为时间还远,我也不好意思多问,朋友只是神秘地悄悄告诉我,我们有一个项目代码叫曼哈顿计划。”

    20160902_000114_911

    而其中@潘九堂这次提到的“曼哈顿计划”成功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眼球,虽然目前并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但是可能是隐藏的什么高科技也说不定。

    至于发布时间,从@潘九堂言语中读出,Mate9发布时间应该和去年Mate8发布时间差不多。华为Mate8是去年11月26日发布的,因此,可以推测华为Mate9的发布时间应该也是在11月,或者略向后延期到12月份,总之在近期不会看到就对了。

    华为Mate9之所以能引起大家的关注,除了华为这个第一国产手机品牌以外,当然还是产品本身,华为Mate 系列出现之后,让人们对大屏手机的好感度又提升了不少,而除了掀起的大屏热潮之外,Mate 系列的系统做得更流畅,配置也越来越强劲,当然这次的华为Mate9也不列外,在配置上华为也是下了功夫。

    华为Mate9一大特点是将会首发麒麟960处理器,华系统上会运行Android 7.0系统,配备了5.9寸1080p屏,内存组合是4GB RAM+64GB ROM,配有LED闪光灯和具备HDR照片拍摄功能,并支持4K视频录制,同时,Mate 9还可能支持超级快充,5分钟之内将3000毫安的电池充满一半。

    华为Mate 9毕竟是华为高端旗舰之作,所以性能上的提升是肯定的,华为想要做好产品的这种决心,不愧很多用户都在期待着华为Mate 9的到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