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无法联系iphone软件更新服务器解决方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02/13:47
  • iPhone(ipad)设备密码锁死是家常便饭,当锁死我们别着急,别怕了。只要连接iTunes轻松解决,但是我们国内的用户连接iTunes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无法联系iPhone软件更新服务器”以为是手机或者平板的问题,就放弃了,其实是软件网络设置问题,请看下面的案例。

    使用iPhone(ipad)的用户,在用iTunes的时候经常出现“无法联系iPhone软件更新服务器"。

    常见出现在:尝试在最高版本中更新或恢复 iPhone、iPad 或 iPod 时,您可能会看到以下警告信息:

    iPhone:“iTunes 未能联系 iPhone 软件更新服务器,因为您的电脑未连接互联网。确保您的互联网连接是活跃的并再试一次。”

    iPad:“iTunes 未能联系 iPad 软件更新服务器,因为您的电脑未连接互联网。确保您的互联网连接是活跃的并再试一次。”     iPod:“iTunes 未能连接到 iPod 软件更新服务器,因为您的电脑未连接互联网。确保您的互联网连接是活跃的并再试一次。”

    亲测解决:itunes无法联系iphone软件更新服务器 亲测解决:itunes无法联系iphone软件更新服务器 方案一:修改网络连接DNS 1

    点击“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进入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选择“网络和共享中心”,如下图

    亲测解决:itunes无法联系iphone软件更新服务器    

    2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后,点击“本地链接”,如下图

    亲测解决:itunes无法联系iphone软件更新服务器     

           3在弹出“本地链接”窗口中,选择“属性”,如下图

    亲测解决:itunes无法联系iphone软件更新服务器

    4在弹出“属性”窗口中,选择“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然后再点击“属性”,如下图

    亲测解决:itunes无法联系iphone软件更新服务器    

    5。在弹出“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属性窗口中,选择“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然后在“首选DNS服务器”中,填入8.8.8.8,如下图

    亲测解决:itunes无法联系iphone软件更新服务器6

    最后,一路按确定,退出。即可解决了itunes提示“无法联系iphone软件更新服务器”的问题。

    END方案二:修改HOSTS文件  

    依次打开,系统盘的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目录

    亲测解决:itunes无法联系iphone软件更新服务器 

    双击HOSTS文件,选择用记事本打开,如下图

    亲测解决:itunes无法联系iphone软件更新服务器亲测解决:itunes无法联系iphone软件更新服务器3如下图,在HOSTS文件的在最下面加上74.208.10.249 gs.apple.com

    亲测解决:itunes无法联系iphone软件更新服务器4

    保存并关闭HOSTS文件,

    即可解决了itunes提示“无法联系iphone软件更新服务器”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