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苹果本月终止iPhone 4硬件支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9-04/15:52
  • 驱动中国9月4日消息 据科技博客Phonearena报道,截至本月13日,苹果和硬件维修合作伙伴将彻底终止对美国市场上iPhone 4 CDMA产品的硬件支持。不过,由于加州额外申请了两年的硬件延保服务,而暂时不在计划中内。但对于全球其他市场,苹果也将宣布终止对其硬件的支持。

    2012071310213869f47

    随着移动设备生命周期和新技术更新换代周期的缩短,制造商们已经不再看重过时的硬件设备,况且由于旧硬件数量越来越稀少,它们的生产成本就非常昂贵。因此,商家放弃对旧设备的支持和维修也是大势所趋。

    按照苹果以往的风格,一款产品停止五年就会过时并进入淘汰期。而下一周iPhone 7和iPhone 7Plus的发布,更让苹果加快终止已上市6年的iPhone 4硬件的步伐。

    在iPhone 4上市之初,有网友反馈iPhone 4的边框天线设计存在致命缺陷,即用户紧握手机时,其移动网络信号将在数分钟内完全无法通话。而时任苹果CEO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却回复:“别那么拿(Just avoidholding it in that way)。”

    虽然有如此戏剧性的意外,但是iPhone 4仍然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从设计层面讲,iPhone 4可以说拥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而此后的iPhone SE,也借用了不少iPhone 4的经典设计元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