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Pro背景虚化遇到瓶颈,cool1 dual笑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09-05/16:55
  • 近日雷军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张背景虚化图顺便卖了一下萌,而拍摄的主角则是前不久刚发布的双摄镜头红米Pro,但是网友们并不买账,从而引发了极大的争议,不过在事后不久机智的雷布斯就删除了被拍坏了的照片,貌似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然而“毁灭证据”真的能够掩盖技术缺陷吗?或者是真如网友们所说:雷布斯当时喝高了,手抖了一下?

    778dcb3e24bfa8b88d07e7686c2d9032

    不知道是雷军本人在运营微博账号,还是有专门的公关人员在运营,笔者只想说当啤酒瓶口处拍摄模糊的情况下还敢发朋友圈这本身就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问题,有网友戏称:红米Pro或许是真的遇到了技术瓶颈,你看啤酒的瓶颈处都不忍直视了。

    当你对红米Pro丧失信心之时,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乐视与酷派联合推出的生态手机cool1 dual,在整体性能以及用户体验上这款手机相比前者有着足够的底气与实力。特别是在拍照方面,虽然两者均配备双后置摄像头,但是后者所拥有的真双摄2.0功能更加强大,能够实现智能判断环境,自动启动双摄,拍摄效果更佳。

    5643eef9gw1f750gza6s1j20ij0rstg6

    另外,cool1 dual所拥有的出色的细节解析力,在锐度以及饱和度方面表现优异,色彩还原也是恰到好处;被对焦物体图像清晰,而没有被对焦物体则虚化效果比较到位,这点从雷布斯的乌龙事件可以看出两者具有很大的差距。

    总结:这款作为乐视和酷派磨合下的产物,以炙手可热的双摄作为突破点,以生态势能作为傲视同行的高压线,以血淋淋的1099元价格杀入千元市场,可谓是来势汹汹。这点是仅仅依靠吃老本来存活的红米Pro所望尘莫及的,而cool1 dual正在用技术、生态以及营销来赢得下一场胜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