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1 dual评测:开箱与外观解析(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06/10:59
  • 我们拿到的这款cool1 dual评测机为4+32GB的全网通版本,其内部产品型号为C106,该机拥有两种颜色,分别为桀骜银和锋芒金,目前cool1 dual首发开售的产品为桀骜银色,锋芒金需要预约,而我们手上这台评测机正是银色版本。

    IMG_5046

    IMG_5049

    IMG_5072

    IMG_5057

    首先来看开箱,cool1 dual外包装通体白色,cool的logo更是体现了这是一款全新品牌的产品,有关于产品的详细规格和属性都在包装背面的标签中注明。为了防止市面上的仿造、掉包等情况发生,cool1 dual采用了一次性的防伪封签。

    IMG_5063

    IMG_5066

    包装内容物中,除了主机外,同时还有2A的电源适配器、Type-C数据线,以及说明书和质保卡,同时还有一份关于乐视超级会员的说明,值得注意的是,cool1 dual分为多个版本,除了这台4+32GB的测试机外,同时还有3+32GB和4+64GB版本,其中4G内存产品均附带了乐视乐次元会员,首次注册并激活将获得会员体验资格。

    IMG_5065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