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毁一切?你需要实时美妆的华为G9 Plus

  •   2016-09-07/09:51
  • 在朋友圈PO照越来越盛行的今天,自拍已称得上是一门艺术,但明明你颜值够硬,却一自拍就全毁了,其实这还真是你的问题,问题就在于,你没用对“自拍神器”。

    华为G9 Plus自上市至今,时尚大气的外观及火力全开的性能,使其成为年轻人新的剁手目标,但华为G9 Plus最为小鲜肉们爱不释手,是其逆天的自拍功能。

    1.jpg

    耀眼自拍  看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

    为什么别人的自拍总让人情不自禁的想点赞,自己很美却怎么拍都不上相?或许你只是欠缺一款适合的妆容。

    在华为G9 Plus上,华为与世界顶级美妆师Nagisa深度合作,基于用户自拍需求及时下最流行的妆容打造出韩式裸妆、可爱芭比、清新自然、甜美少女等8套美妆模板,此模式是业内首创。

    2.jpg

    以往,一张照片被PO在朋友圈之前,通常要经过颇费周章的修图程序,瘦脸、大眼、磨皮等等一套程序下来,且不论又慢又卡的修图软件多么让人心塞,这照片看起来多少都有些“重度PS”的感觉。

    而用户只需打开华为G9 Plus相机,选择美妆模式,即可一键美妆。不仅如此,在自拍模式下,无论是拍照还是摄像均可以使用美妆模式,无论是自拍还是视频聊天,都可以完美出镜了。

    3.jpg

    美妆模式自拍

    仙气十足  看华为G9 Plus美颜自拍

    不想上妆却还想要充满“仙气”的素颜美感?那就需要自然的状态和细腻的皮肤,单纯的磨皮让照片看起来太过死板,皮肤没有光泽。基于这一点,华为G9 Plus采用全新美肤算法的美颜3.0,可以让自拍显得“仙气十足”。

    打开华为G9 Plus相机选择美肤模式,无论是前置的800万像素还是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或是摄像都可以采用美肤模式。

    4.jpg

    美肤模式

    在美肤模式下的自拍,系统将自动识别此前用户在“魅我”模式下对光滑、美白、放大眼睛、增强眼眸(亮眼)、瘦脸值的调整数据,让每一次自拍,都拥有V脸明眸。

    尽管你摆好姿势,找好角度,但若没有一款得心应手的好自拍手机,这一切都是枉然。而华为G9 Plus之所以被80、90后消费者爱不释手,原因在于PO照时代的今天,只需几秒就可以轻松收获绝美自拍。如此好机,你get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