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销量超600万部,推出新配色迎战iPhone 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9-07/13:37
  • 驱动中国9月7日消息 华为P9作为今年上半年华为重点推出的旗舰手机,甚至重金邀请了“超人”卡维尔和“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这样的国际巨星作为P9的代言人。按照最新的市场数据来看,华为P9确实没有让人失望。来自华为官方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华为P9已经卖出了超过600万部,这还不包括华为P9 Plus的销售成绩。

    146046305366771300_a580x330

    甚至有媒体预测,华为P9的最终销量很可能将超过1000万部,这将是华为在3000元以上的高端机型取得的最好成绩。从华为P9今年四月份发布以来,上市仅六周出货量就达到了260万部。今年七月份,在上市三个月的时候,这款手机的销量就超过了450万。

    华为P9的一大卖点就是搭配了徕卡双摄像头,让这款手机的拍照效果堪比单反。此外,华为P9配备了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955处理器,配备了1200万像素徕卡双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有3GB RAM+32GB ROM/4GB RAM+64GB ROM两个存储组合,配备了3000mAh高容量电池,目前的国行售价为2988元起。

    55eadd0d-6dc7-434e-b4a8-51dbb439716c

    在9月1日德国IFA上,华为还发布了华为P9玛瑙红、托帕蓝两款全新配色。加上之前的玫瑰金、金色、陶瓷白、皓月银、流光金和钛银灰六种配色,现在华为P9的总配色已经达到了8种。华为P9显示出了非同一般的生命力,这也将是华为进军高端手机市场的坚实一步。

    不管是面对来势汹汹的三星Note 7,还是即将发布的iPhone 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