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15:01 上天猫可最高12期免息预购iPhone 7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08/11:54
  • 9月9日15:01起,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将正式开启iPhone 7预购,果粉们最高可享12期分期免息,并按照付款顺序在正式上市后逐批次发货。果粉们也可在今日进行预约,在开卖前收到官方提醒,更大机率在全球首批拿到iPhone7新机。

    iPhone 7/7 Plus如期而至,售价分别5388元与6388元起,将于北京时间9月9日开始预购,9月16日包括中国在内的首批28个国家上市发货。

    在发布会结束后,Apple中国官网和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结束“小憩”模式,宣布将在9月9日15:01起全款预购,并率先开启预约模式。这是苹果首次在中国尝试新品“0元预约”,参与预约用户将可收到iPhone7的开卖时间提醒,并在预购开始后实现一键式抢购。根据苹果惯例,果粉在参与预购后,苹果官方将按照付款顺序在正式上市后逐批次发货,这也意味着最早预购的果粉,也将首批拿到iPhone 7。

    有消息称,在9日开始预购后,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将对iPhone 7/7 Plus推出3期免息服务。与此同时,在天猫果粉粉丝趴中,果粉们可以第一时间获悉更多苹果新品信息,还可随时抽取花呗分期免息卡用于购买新iPhone,最高可享受12期免息。比如5388元的新机分12期,每期只需要支付449元。

    苹果在天猫开设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以来,一改其“高冷”做法,不断推出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创新性玩法。

    果粉不仅可在天猫享受与官网保持一致的新品首发、教育优惠,还可享受到极为便捷的服务。今年以来,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针对支付宝用户推出12期免息分期付款服务,以及支付宝教育认证可秒享学生优惠等活动,均受到消费者极大的热捧。

    中国市场被苹果公司视为下一个增长“发动机”,此前,CEO库克多次对外释放苹果公司将加大在华投资等积极信号。在新品首发上,苹果将借天猫与中国消费者展开更多互动,比如苹果和天猫推出的天猫果粉粉丝趴,为果粉们提供了更多福利。来自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数据则显示,来自天猫平台各种促销活动正在推动iPhone在新品发布后的第三个季度实现销售反弹。

    目前,Apple Store 零售店线下覆盖9个省和4个直辖市;由于渠道覆盖范围广,天猫可帮助苹果触达更多偏远省份的消费者,包括西藏、甘肃、云南等。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数据发现,在天猫上,西藏对苹果手机偏好度极高,甚至超过了北京、上海、浙江等。有分析认为,这是因为苹果支持多语言环境,西藏人民可以通过天猫这一便捷的购买渠道,可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并变成“真果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