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京东独家首发 多重好礼“任你着摩”

  •   2016-09-08 14:10:37
    • 正文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大同小异,用户很难分辨其不同之处。Moto Z模块化智能手机的横空出世,打破了手机市场同质化严重的现象。自京东8月31日开启预约以来,Moto Z的预约量表现不俗。9月7日10:00,Moto Z正式在京东独家开售,京东移动端提前半小时9:30开抢。京东特为其打造多重好礼,下单成功即可获赠摩磁后壳,评价可得“碎屏险”,晒单可赢蓝牙耳机,更有任性减价、 24期白条免息任你花。多重优惠“任你着摩”,如此夺人眼球你还犹豫什么,即刻登录京东抢购吧。

    抢购链接:http://sale.jd.com/act/Fy8Y1epHRqTkXn.html

    轻薄机身超凡体验 四大模块轻松连接

    此次京东独家首发的Moto Z,在细节方面追求极致,最大化提升用户体验。在外观方面,摩托重回当年刀锋设计,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是致敬摩托V3之作,5.2mm全球最薄机身,仅重136克,是目前最轻薄的智能手机。在配置方面,手机配有5.5英寸2K级别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32GB和64GB的存储空间可选,手机运行十分流畅,即使同时开启多种程序或玩大型游戏都不会有卡顿的感觉。手机摄像头为前置500万像后置1300万像素,并支持光学防抖以及激光对焦,绝妙提升了用户的拍照感受,夜间拍摄也能保证不错的效果。

    除了上述超强性能外,Moto Z最让人惊艳的还是模块化设计Moto Mods。目前官方提供四大模块,摩电——电源模块在手机没电时为手机加倍续航;摩音——JBL扬声器模块打造的高品质环绕立体声,超越任何智能手机的音效;摩眼——哈苏摄影模块十倍光学变焦,可媲美专业摄影;摩影——投影模块70英寸大银幕随时畅享,绝对满足人们的日常需要。Moto Z无需任何设置连线,即可通过背后的16个金属触点磁力吸附无缝贴合Moto Mods功能扩展模块,轻松一贴便可享受不同功能,使用十分简单。创新设计、超凡性能的Moto Z首发价低至3999元。

    京东独家首发豪享24期白条免息 多重优惠乐享不停

    如此性能独特的手机,京东特为其打造多重好礼。在8月31日10:00至9月6日14:00预约活动期间,成功预约Moto Z的用户将有机会赢取Moto Z手机优惠券、Moto运动手表优惠券及手机万能支架等豪华礼品。截至到9月6日14:00,用户在京东投票选出的最喜爱Moto Mods (模块)将在开售第一周进行9折优惠。在9月7日首发日23:59前下单购买Moto Z的用户,即可有机会获得立减1 元、5元、10元的优惠,还可获赠摩范-背壳模块,让你的手机任性变身。在9月7日10:00至10月7日23:59期间,凡购买Moto Z系列手机并发表30字以上评价的用户,可获赠6个月的“碎屏险”,按要求晒单的用户还有机会获赠价值649元的Moto Verve Rider+运动蓝牙耳机,除此之外还有3/6/12/24期白条免息优惠畅享不停。

    极致体验,惊喜特惠,只在京东,抢购Moto Z玩转你的指尖摩法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