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母同胞该选谁?cool1 dual与乐2对比解析(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09-08/17:02
  • 配置方面,cool1 dual采用高通八核心的骁龙652处理器,而乐2则大面积的采用了联发科的Helio X20,尽管乐2在此后也推出了基于骁龙652的产品,但是目前市面上在售的依旧以联发科方案为主。从规格上看,两者的差异并不大,Helio处理器凭借着较高的主频和核心数量优势在跑分成绩上稍稍领先于骁龙652,但是在实际使用中,两者并无差异,而且高通凭借着稳定的基带和成熟的工艺,在方案上可靠度更为占优。

    IMG_5217

    显示屏、内存和存储空间,两款产品并无差异,但是cool1 dual具备4GB内存乐次元版本,所以可选余地更高。除此之外,cool1 dual配备了两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备专业拍照模式,可营造更佳的景深效果,这比仅仅采用一颗1600万像素的乐2看起来进化不少,可玩性也更高。

    IMG_5221

    当然,4000毫安时的锂电池也使得cool1 dual在续航能力上要领先仅3000毫安时的乐2,这对于许多重度使用的用户来说,可以有效的避免频繁充电,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cool1 dual并不具备快充技术,更大的电池容量也使得其充电时间更长,所以两者各有长短。

    从规格上讲,显然cool1 dual更占据上风,相比乐2来讲,cool1 dual的配置更加符合娱乐化需求。年轻消费者。

    IMG_5230

    系统上,两者均采用了乐视的EUI系统,不过,乐2系列已经全线升级了最新的EUI5.8,而目前coo11 dual暂时停在5.6版本,从系统功能的完善程度上讲,cool1 dual稍微慢一拍,但是这并不意味着cool1 dual是后妈抱养,随着EUI系统的不断革新,cool1 dual将于乐视超级手机产品齐头并进。

    总结:

    同样的定价,乐2和cool1 dual无疑会给不少消费者带来一定的选购麻烦,通过上述对比,我们也不难发现,乐2的优势更多体现在材质外观,而cool1 dual的优势则是规格配置,两款产品的成本侧重点不同从而也给予了不同的市场定位,如果你更对质感情有独钟,乐2依旧是不错的选择,而如果你更在意续航和可玩性,cool1 dual凭借更新的技术必能让你体验到它的超高性价比所在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