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天猫直播卖iPhone 7:“不卖肾”购买攻略你需要

  • 来源:互联网   2016-09-09 11:45:09
    • 正文
       

    iPhone新品的发布相比往年来说稍显冷清,但依然成了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新机曝光后,销售渠道便成了热点。作为“维护世界和平”的段子手——薛之谦也表示,他将做iPhone领路人,并会在天猫直播做“iPhone新品直播指南”,同时放出了天猫iPhone 7的图片。

    1

    有了薛之谦的发声,网友也纷纷表示支持“要卖肾”,这也怪薛之谦这个“神经病”只做iPhone新品直播指南,却不说购买攻略,引得网友要卖肾。所以,为了你们的肾,小编勉为其难的告诉你最强购买攻略。

    首先来了解一下版本和售价,iPhone7/7 Plus取消了此前的16GB版本和64GB版本,取而代之的则是32GB和256GB版本,同时保持了128GB版本,也就是说,本次iPhone7/7 Plus共有32GB/128GB/256GB三种规格。售价上也略有上涨,iPhone7的32GB版本、128GB版本和256GB版本的裸机售价分别为5388元、6188元和6988元。对应三款iPhone7 Plus的裸机售价分别为6388元、7188元、7988元人民币。虽然看似价格上调了,但内存性能等也有所提高,因此也不能说是涨价了。

    22

    对于中国用户来说,购买版本最对的无非就是美版、日本、港版和国行版。但除了国行版,其余的版本都可能出现问题,比如美版就有可能有锁,在国内用不了,去解锁一不小心变板砖,而且保修在国内无法使用。这样一以来,承担的风险其实蛮大的,所以还是建议选择国行版,除了保修、分期和无需考虑运营商等优势,此次中国大陆再次入围首发地区,并不会等太久。

    最后就是购买渠道的选择了。作为iPhone最重要的销售市场,除了苹果官网,苹果自然也不会放过和诸如天猫、京东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合作。

    目前,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已经开放iPhone 7/iPhone 7 Plus预约页面,选择好大小、颜色和存储容量,点击预约即可。预约成功之后会有“预约成功,请在收到预购提醒后完成购买。”的字样。而天猫的正式开售会与苹果官网一同在9月9日下午3点01开启,9月16日正式开售,相对于苹果官网,天猫购买在优势在于支持花呗分期等优惠。并且目前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属于0元预约阶段。

    33

    此外,京东也开启了全面预约活动。京东虽然在白条12期免息分期和24期息费五折上比较有吸引力,但正式开售却要等到9月16日上午8:01开始。这比天猫官方旗舰店要晚8天。

    整体来看,想要入手iPhone 7的朋友不论从哪个渠道购买,首先是不用再“卖肾”了,免息分期成了各渠道一个共同的选择。而天猫旗舰店购作为唯一一家与苹果官网同步的销售渠道,在货源和时间上的优势是无可比拟的,按照惯例,果粉在参与预购后,苹果官方将按照付款顺序在正式上市后逐批次发货,这意味着最早预购的果粉,将首批拿到iPhone 7。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