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亮点太伤人?其实还有联想ZUK手机可以痛快玩

  •   2016-09-09/11:45
  • 9月7日,万众苦等的iPhone7系列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但在配置与功能上,简直到了可以让乔布斯开棺暴打的地步——而新增的亮黑色版倒成了让人眼前一亮的风景了。

    果粉被当头一盆冷水浇到清醒,也自然转而去寻找更靠谱、使用体验更好的手机阵营,之前人气一路飙升的联想ZUK Z2系列手机,也适时地再次发起大促活动,特别是其能够与iCloud同步这一神奇功能,让很多苹果铁粉如今也被这款小屏超旗舰手机收入麾下——如果说iPhone7系列新增的亮黑色,搭载玻璃机身让它 “黑的亮眼”,那么联想ZUK Z2系列手机则与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其搭载玻璃机身,线条流畅、手感温润,在视觉效果上也是“黑的漂亮”。

    blob.png

    而谈到价格,相比5388元起售的iPhone7系列,联想ZUK Z2系列产品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加之正在进行的 9.9大促活动,更是超值。即日起至9月13日,联想ZUK Z2系列手机的促销惊喜一波接一波:9月9日当天于官网ZUK.com或天猫联想ZUK官方旗舰店购买联想ZUK Z2 3+32G版,即可获购机减100元的优惠,9月10日至9月13日期间,购机可获赠手机壳、转接头、数据线三合一礼包;此外,近期购买联想ZUK Z2 Pro旗舰版还有机会获赠圈铁耳机。

    小屏超旗舰神器联想ZUK Z2手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通过ZUI 2.0系统的深度开发,实现了手机永不卡顿、永不发热,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此外,超强续航大电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湿手指纹解锁、与iCloud同步等亮点均十分出色,其价格也非常让人惊喜——Z2 3+32G版的价格仅为1599元。

    blob.png

    而集9大黑科技于一身的联想ZUK Z2 Pro,每个细节都散发出高科技的气息。除了极强配置外,联想ZUK Z2 Pro在运动健康方面更是表现不俗:内置十大专业传感器,可以对日常运动数据精准统计和系统级管理;配合独家的U健康应用,能够自动识别运动模式,智能运动暂停和继续,实时记录时间,步数,运动距离,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健身分析管理体验。作为全球唯一一款集成心率、血氧、紫外线传感器的手机,联想ZUK Z2 Pro能够对心率血氧状况进行监测分析,让运动更健康。 

    blob.png

    联想ZUK Z2系列产品的卓越性能,也是征服这些挑剔用户的关键因素——自上市以来,联想ZUK Z2系列产品人气居高不下,其强劲的性能和硬件配置,都让用户感受到其畅快智能体验。而恰逢教师节与中秋节双节之际,9.9大促也是联想ZUK Z2系列产品亲近用户的最好方式:手机的人性化创新,让用户生活更痛快更圆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