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cool1 dual明日迎来15城线下首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09/16:56
  • 众所周知,在上月中旬,酷派新品牌cool生态手机发布了一款双摄手机cool1,自cool1 dual生态手机发布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1000多万的预约量和首发15分钟售罄60万台现货等战绩,羡煞友商,同时cool1也是用实力证明能够担当起千元手机标杆。在强悍的硬件配置和丰富的生态内容加持下,这款售价千元的产品真正开启了生态时代。

    A23A8709

    不过,让不少消费者感到不开心的是,这款手机的之发布之后就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虽然之前也是经过了三轮销售,但是依然是售罄的节奏,很多小伙依然是一机难求。好在,cool生态手机已经加大产能大量供货,更为重要的是,cool1 dual明日将迎来首次线下销售。对,你没有看错,就是线下销售,这也就意味着不需要再网上抢购也可以有机会买到这款手机。

    根据cool生态手机官微宣布的消息来看,cool1 dual生态手机将于明天(9月10日)在全国15个大中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成都、宁波、哈尔滨、石家庄、郑州、西安等)的500家酷派门店和30家LePar体验店迎来首售,此外,迪信通、乐语龙翔、恒波、九鼎等渠道伙伴门店举行盛大的线下首发活动,据称,还有“周笔畅演唱会门票”和“周笔畅定制版cool1 dual手机”等豪礼送出。

    211

    对于cool1 dual这款手机来说,相信很多小伙已经非常了解了。ool1 dual生态手机配备5.5英寸屏幕;搭载目前高通骁龙652处理器,配备3GB/4GB运行内存和32GB/64GB超大存储空间;前置800万美颜摄像头和真双摄后置1300万双摄像头,率先定义了双摄2.0标准;4060mAh电池,支持Type-C快充,支持盲插的双卡双待双4G全网通,支持后置镜面指纹解锁等。

    对于这款手机的整体配置来说,确实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尤其是售价1099元起,非常良心,而明天在全国15个城市首售,也是解决了消费者购机困难的问题,喜欢的消费者可现场去了解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